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冷靜和熱情之間

每次當發現妳online的時候都有發短信想跟妳聊天的衝動,
但是同時也擔心連續幾天發的話會讓妳覺得很煩。

每次發的短信妳很久才回復的時候,
我也會告訴自己妳很忙不應該打擾妳;
但是從這些短信中得知妳的近況,妳生活中的瑣事時也會感到高興,
因爲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縮短了。

每次寄東西給妳的時候也是最精致的,最用心做的,想給妳一個驚奇;
但是也怕妳收到后會受寵若驚,覺得不好意思或難以面對我。

每次我也是會用兩倍的努力去讓她開心,關心她,理解她;
但是也擔心我的付出會讓她感到錯愕,奇怪,因爲我們只是好朋友。

在這冷靜和熱情之間,我只能徘徊着,
等待妳的答案,希望妳知道。
揮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