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奇蹟

人在脆弱的時候,
總會想尋找些什麼,
來填補疲憊的心靈.

相信所謂的奇蹟嗎?
不是那種偉大神奇的事情,
像是一位患了重病的人, 一夜之間就轉好.

而是那些微不足道卻常常發生在身邊的奇蹟.
譬如像是二月初剛發芽的綠草,
買可樂在投幣機裡多落下來的那一塊錢硬幣,
趕著上班的時候, 追上了公車,
還有從喜歡的人的笑容中看到未來.

那些點點滴滴, 永遠不斷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奇蹟,
卻被我們當成了理所當然的事實.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有一天,
妳會知道, 妳對我來說, 有多麼的重要.

我希望, 妳的笑容從不間斷,
不只有今天, 明天, 大後天,
而是永遠保持那開心的微笑.

如果這小小的願望能夠實現,
那對我來說,
就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奇蹟.
潑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