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幸福 (2) - 原來妳就站在幸福的門後面

五月二十四號 - 我鼓起了勇氣, 敲了幸福的門

認識她的隔天, 我一睡醒, 就上Facebook.
並不是要看看最近好友們發生什麼事情,
而是想看看可不可以在Facebook遇見她.

我把她的名字仔細的敲進去.
結果, 真的有耶!
不過, 現在問題來了.
我到底該不該加她呢.
她會不會認為我是怪叔叔專門在網路上誘拐兒童?!
天哪, 我快發瘋了.
左思右想, 我鼓起了勇氣, 加了她.

那天下午回家後,
我迫不及待的上了Facebook.
在我的Mailbox裡, 靜靜的躺著一封她的回信.
她說: "你真的認識你profile上的700多個人嗎?"

那時候的我, 應該看起來像是一個手舞足蹈的熊貓一樣,
原地跳了一圈, 然後仰天大笑.

"不錯不錯, 她丟了一個問題給我, 這樣就有話聊了."

其實我很早就想要回她的話,
不過我忍住了. 拖到了隔天才回.
因為怕她覺得說這個男生太輕浮了, 油嘴滑舌, 不可靠.
這個辦法不錯, 因為之後我傳給她的訊息, 很快就收到回復了.

我們來回了約三十多封訊息後,
我終於股起勇氣,
約她和我一起吃晚餐.
至從遇見她的那一天, 我就沒看過她了.
心裡有點緊張, 有點害怕, 有點亂.
也許這就是喜歡一個人時會感受到的快樂吧!

就這樣, 我用力的敲了一下幸福的門.
門開了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妳一直站在門的後面等著我.
潑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