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幸福 (1) - 因為妳, 我相信所謂的命中注定

為了慶祝三個月的Anniversary, 我特地寫下了我對妳的感覺.
本文已完成. 在過去長達十天的寫作時間, 我寫下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將以連載的方式, 在未來的五天, 每天刊登一篇. 親愛的, 三個月快樂!

這是一個追求幸福和愛的故事.
這是一個比日劇還動人心弦的故事.
這是一個與迪士尼不相上下的童話.
這是一個搞笑的台灣人和可愛的日本人的故事.
這是一個我和妳的故事.

五月二十三號 - 第一次碰到妳, 我的心撲通的跳了一整晚

生日的隔天, 我陪著妹妹去參加她公司的宴會.
那是一家西餐廳. 氣氛很好.
在宴會席上, 因為稍微小遲到的關係,
所以被安排在後方角落的位置.
眼尖的我, 一眼就從人群中看到妳.

"哇, 有美女."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搶著坐在妳旁邊. 坐
下後很小心的偷瞄了妳一眼,
發現原來妳近看之下, 反而更加地漂亮.
當下有點傻住了. 應該說是被電到一樣.
我裝作不經意的樣子對著妳介紹起我自己. 妳
沒發現我的臉已經紅的像一顆蕃茄一樣.

妳的笑融化了我的心.
一整晚我好希望時間能夠停住.
讓我好好的多看妳一分鐘.
可惜, 快樂的時光, 往往都過的很快.
晚會的尾聲有如灰姑娘半夜的魔咒一樣, 毫不留情的到來.

不過事情出現了一些轉機. 讓我有了點希望.
我在結束地前半個鐘頭, 成功地要到妳的電話號碼.
這讓我有了點信心.
當時心裡感覺真的好幸運.

我選擇了去了那個晚會,
而且剛好全場只剩下妳身旁的那個位置.

就這樣, 我默默的在心裡期許我永遠是那一位坐在妳身旁的人.
就這樣, 幸運之神在我生日的隔天把妳介紹了給我. (待續)

潑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