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Significant Other

多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一整天收到了17封Facebook的留言,
一頓意外的午餐和三通電話.
我感到很幸福.

其實一直很想找機會把我跟她的事記錄下來,
不過最近太忙了, 時間幾乎都不夠用.
直到今晚, 好不容易空出時間, 來更新網誌.

我說過, 拿到CA之前, 不會有女朋友.
我不打算把這句話收回, 因為我覺得一個男人,
說的話, 就應該要做到.
不過, 就在我生日的隔天, May 23,
我遇見了她.

之後我們在短短的一個月,
交換了120多封的facebook留言,
超過150多封的手機短訊.

我發現, 我喜歡上她了.
她是一位與眾不同的女生.
很溫柔, 體貼, 善解人意.
活潑卻又不失成熟.
親切卻又不會讓我不自在.
當我耍孩子氣的時候,
她會耐心的陪著我,
忍受我的無理.

反正我沒有的她全都有! *笑*

她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一位我會努力去保護的女人.
我會努力讓她每天都開心的微笑,
因為這世界上, 沒有比她的微笑, 更美麗.
我會努力讓她每天都過的幸福,
因為她的幸福,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我會努力學好日語,
因為我希望能用和她一樣的角度, 去體會人生.
我會努力成為一位好男人,
因為我希望她會永遠為我而感到驕傲.

謝謝大家的祝福.
有一天, 我會介紹她給你們認識.
相信你們也會喜歡上她的.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她是比女朋友還要多要多的significant other.
潑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