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三心二意

一個人的心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嗎?

一開始喜歡上她是因為她成熟體貼.
不論和她聊什麼, 她都會很有耐心的聽我說,
並且會給予她自己的意見.
她是一位很好的傾聽者,
當我煩惱的時候, 和她出去, 說說話,
整個人都會變得輕鬆很多.
和她在一起很快樂, 很平穩,
感覺幸福就始終一直在我身邊.
她是一位可以讓我看到未來的人.

我對另一個她
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朝夕相處, 慢慢的,
有點會去在乎她.

她的個性很倔強,
是一位得理不饒人的女性.
有時候, 她會和我談論她男朋友的事,
聽著聽著, 覺得她又很像一位不懂事的小女孩.

習慣每天早上看到她沒睡醒的臉,
匆匆忙忙的從屋子裡走出來,
手上拿著還沒吃完的早餐,
很隨意的對我說聲早.
上班的時候,
會不經意的出口成髒,
有時候也會很搞笑的做出一些令人費思索疑的表情.
對於這樣的她, 我真的哭笑不得.

讀過金庸倚天屠龍記裡所寫的一段話,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心有戚戚焉.

趙敏微笑道:那你心中對我愛的多些,是不是?
張無忌道:老實跟你說吧,我對你是又愛又恨,對芷若是又敬又怕。

誰是我心中的趙敏和周芷若, 恐怕只有時間才能夠證明.
潑墨

1 則留言:

scottie 提到...

什麼叫不經意的出口成髒
根本就是三句話不離ㄍㄢˋ

不過, 就是這樣才與眾不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