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結局會怎樣?

最近身邊出現了很多心儀的對象.
不過要解釋, 我不花心. 只是很喜歡去評鑑別人.

這個週末去了另一家會計事務所的一個宴會.
同桌的, 除了我妹以外, 沒有一個我認識.
還好身邊的一位日本人也帶了她妹妹去. 而她妹剛好就坐在我旁邊.

所以我們兩個"外行人"就自顧自的聊起來了.
說真的, 很久沒有心動的感覺了.
也可能是因為被她標準的國語給打動.
第一次碰到一位日本女生會講這麼好聽的國語.
一下子就符合了我的三個條件 (長髮, 會講國語, 很乖)
反正我就整個傻住. 還好燈光很暗,
不然剛坐在她旁邊的時候,
一下就會被她看出來我在臉紅.

我們聊了很多, 當然我也從剛開始的害羞,
漸漸的變得放得開. 也許該歸功於酒精的作用吧.

我想還是先從朋友做起好了.
目前談感情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
在未來都還沒有一定的定數之前,
真的不想要踏了愛情的城堡裡.
答應了自己, 一定要考上會計師之後,
才準許自己談戀愛.

結局會怎樣? 我們走著瞧.

為了幸福, 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在短期間考上執照.

潑墨

2 則留言:

scottie 提到...

LOL CC
"技巧性的要到"

這句害我整個噴飯啦!!!

lil blue tiger 提到...

你覺得時間錯了嗎?我覺得不是。現在要拿CA,兩年後要升manager,以後要爭取其他的。人生太短了。不要錯失任何機會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