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開場白

真的沒有想到會跟你一起寫blog。
我也是你的xanga的讀者,欣賞你寫的文章,文筆;
現在要跟大師同台,實在有點班門弄斧的感覺。

回想起來你和我是蠻不一樣的人,
你外向我卻内向;
你很主動我比較被動;
你相識滿天下我卻有點固步自封。

正因爲我們的這些不一樣,
我很高興我們能一直保持着友誼,能做交心的朋友。
相識是一種緣分,成爲好朋友不容易,
能在大學中找到知己更是難能可貴。

我視另一位筆者為我在大學時期的好友,
縱使我們已經認識將近四年了,
但是我希望能借這次機會讓我們能向對方再一次介紹自己,
好讓我們可以進一步互相了解大家的想法,見解等等。

鄙人自認文筆沒有另一位筆者的好, 如若文章中有錯誤的地方, 還望諸位讀者見諒。

揮毫

沒有留言: